白米饭糊了

致我们的老福特和ao3

这么多年了,我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,谢谢你老福特,谢谢你ao3

谢谢有你们的这些年


对于我而言,你们不再是一个网站,而是代表着我从毫不犹豫一头撞入的青春

在这里,我青春永驻

因为有你们的存在,那些年的暗无天日,孤独,迷茫,痛苦,都有了咬牙苦撑下去的勇气

是你给予了我生活的意义

有人说过,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,但我相信,今天一定有人和我一样,为了福特和感觉到悲痛

在这场战役中,充满了无耻的笑声,而这些人永远不会清楚你的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地步

他们不知道,老福特是我们的家,他们不知道我们这个家里有多么可爱幸福的人

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从未被世界温柔以待过,是老福特给予我们温柔

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对写作充满着热爱,而在老福特上,有那么多的优秀作品,供我们阅读,追更,热爱还有学习

这些优秀的人和作品,并没有让我自行惭愧,而是让我感受到了写作的热浪,这些作品和太太们促使着我想成为更优秀的人,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

这样的意义同ao3的初衷何其相似


创作无罪,热爱无罪,自由无罪,但如果一而再再而三触碰他人的底线,并对他人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,这便是罪

我可闭于一核桃壳内,而仍自认为我是个无疆限之君主

老福特和ao3是我们创作的天地,在这里我们本该自由,可一些人的过错,让我们的天堂岛受到了地震般的打击

喜欢是放肆,而爱是克制

不要因为你们单薄的喜欢而去冲击我们深沉的爱

你们一再的放肆,难道还要让我们一再的克制吗?

荒谬,可笑

因为你们可笑的放肆,伤敌一万自损八千

这样你们就好受了吗?

一些人肆意妄为,难道还要让我沉默以面对

最后我还要送给某个人一句话

你说我的思想放浪,但并不代表我的行为放dang,至少我活的比你坦荡。呵呵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